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

Syndicated from another blog.

“男人有 老婆又有情人是男人的本事。请放心,情人不会成为老婆,两个概念不一样。男人的大部分心思还是在你身上,因为你是他老婆,是孩子的妈妈,名正言顺,任何时 候都改变不了。而情人只不是婚姻的一种补充,是成功男人一种精神上的追求和情感上的需要,其实也是挺正常的事情,也不必太认真。”——这是昨天中午我在一 个案宗中看到的,记录着一个成功男人的一段非常有代表性的“经典话语”,这就是他们奉行“家中红旗不倒,外面彩旗飘飘”,今朝有酒今朝醉,自嘲“自己喜新 不厌旧,风流不下流”。

俗 话说:“一个巴掌打不响。”不管是成功男人招惹了女人,还是女人勾引了成功男人,都是一种人生不道德的表现,都是一种社会公德的缺失。男人往往想要的是女 人美貌与身体,女性往往想要的是成功男人的金钱与物质;成功男人用下半身思考问题,解决自己的私欲,女人用上半身思考问题,解决自己的私囊;当他们一拍即 合、鱼水之欢的时候,就没有想到自己的老婆孩子(老公儿女)了,他们忘我尽情地只管彼此享乐放荡不羁,不管家人朋友的心受到无比的伤害打击,他们丧失天良 把“婚姻的外衣”即刻抛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
  人生 短暂,即使你通过努力拼搏成功了也不要为自己找许多漂亮的借口,而去三番五次的寻找情人当作自己的“标志”。虽然在你的脸上贴上美丽好看的“情人标志”, 但那都啻是你一厢情愿的虚荣心在作怪罢了,人们一定会对你深恶痛绝而讥笑藐视你的,同样你也将会是臭名远洋、遗臭万年的。之所以,你还是做一个洁身自好的 成功男人为好,这样人们就会对你另眼相看而铭记你的忠贞气节,却给以你流芳百世。

  现在 和谐的社会需要更多的是老实敦厚、温文尔雅的成功男人,同样也需要更多的是安分守己、贤惠善良的温柔女人。只有男人永远不再做纸醉金迷、拈花惹草的男人, 女人不再做水性扬花、放任自流的女人,那么整个世界将会是更加充满人情味的,而幸福的婚姻家庭就会是永远的牢固不破了。

No comments: